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基建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部门动态>>正文

副校长王云调研新校区建设开复工情况并慰问建设单位
2020-03-25 10:02   审核人:

2020年3月24日,副校长王云来到新校区建设工地,调研新校区建设单位开复工的情况,慰问建设工地的建设者并送上了口罩等防护用品。

返岗复工人员经过严格的防疫隔离程序,已逐步恢复施工生产,目前,图书馆、公共教学南北楼项目已全面复工。

在图书馆和公共教学南北楼工地,王云向临汾核建集团梅向阳、杜志新等领导询问了员工返岗复工的情况,希望建设企业严格遵守临汾市疫情防控要求,克服困难,提前谋划,全力以赴,认真对待,坚决做到严防疫情与积极复工两不误。王云说,今年新校区项目又列为了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全体师大人热切盼望新校区建设的好消息,学校坚决支持加快新校区建设,在全力协助临汾市做好一期工程建设的同时,加快二期工程的各项工作,把新校区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王云副校长在图书馆建设工地调研

王云副校长赠送防护用品

 

王云副校长在公共教学楼建设现场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