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基建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部门动态>>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2020-01-09 11:05   审核人:

  2020年1月9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三篇光辉文献进行第二次了集体学习。党支部书记李晓宇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辅导学习。

 党支部书记李晓宇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体会,要求大家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做好中部地区崛起工作重大意义的重要论述,领会总书记关于做好中部地区崛起工作的八项要求,实现山西在转型中崛起、开放中崛起、绿色中崛起、惠民中崛起。要求全处党员干部深入思考如何进一步站在“保护黄河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大计”和“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高度,增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大家还共同学习了杨军校长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论坛”上以“湾区思维、雄安理念、自力更生、扬特奋进”为主题的讲话精神,学习杨军校长从流域分析、流域战略、流域思路、流域出路四个方面对黄河流域经济发展状况的独到见解和建设性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省委对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的学习要求,我们一定要抓在手上、落在实处,要抓住山西转型发展的机遇推动具体工作向前发展,创新方法,群策群力,又好又快的把新校区建设工作做好。

 根据《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干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的通知》要求,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于2019年12月27日进行了第一次集体学习。

关闭窗口